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靠AI了!荣耀手机3年内冲击全球前五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7 17:55

 

如今的国产手机品牌,华为、OPPO、vivo、小米已经稳稳占据第一阵营,国际上则有苹果、三星两大巨头,而作为华为旗下子品牌,独立性一直很强的荣耀(Honor)为自己立下了一个远大目标。

4月26日的GMIC全球人工智能领袖峰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大胆放言,荣耀手机要在3年内进入全球市场前五名!

荣耀何来如此底气?赵明介绍说,AI人工智能一直是荣耀手机发展的核心战略,2012年就开始进行相关技术、芯片、硬件等的开发。

赵明提出,AI将会成为人脑的协处理器,帮助人们缩短与任何专家之间的差距。

据悉,目前支持荣耀AI的应用已经有上百款,荣耀还建立了10亿元基金鼓励AI创新开发。

就靠AI了!荣耀手机3年内冲击全球前五

其实早在2016年年底,荣耀就发布了一款特殊的荣耀Magic,系统就主打人工智能,称之为Magic Live,可以智能感知用户的使用环境,给出最贴合的辅助服务,比如微信聊天上下文预判、电影票购买、购物比价、情景位置识别(机场/自驾模式等)。

荣耀Magic可以说是开了华为/荣耀手机AI的先河,而集成NPU神经网络单元的麒麟970处理器,那就是后来的事儿了,但相信荣耀Magic也为华为后续AI的发展打开了一扇门。

目前,荣耀旗下的荣耀V10、荣耀10都配备麒麟970处理器,具备和华为Mate 10系列、P20系列同样的AI实力。

就靠AI了!荣耀手机3年内冲击全球前五

根据中国通信研究院数据,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出货量同比大减26.1%,而赛诺数据显示,荣耀手机第一季度出货1400万台,力压小米1237万台,继续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名。

当初余承东多次提出华为手机要赶超三星、苹果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不可思议,现在华为稳居国产第一的同时,已经基本和苹果处于同一档次。

接下来就看荣耀的了。如果荣耀真的占到全球第五名,你觉得那么它前边还会留下谁呢?

就靠AI了!荣耀手机3年内冲击全球前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