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天鹅推出免熨干衣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27 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26日,小天鹅携手国美、大中在北京首发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据悉,此款产品直面行业现状和消费痛点,打造出“即烘即干、即干即穿”的健康干衣体验,进一步强化了小天鹅在干衣机市场的高端地位。而其首创的15分钟蒸汽免熨功能和20分钟快烘功能,以及国内市场独一无二的10kg超大烘干容量,都代表着国内同类产品的最高技术水平。

据了解,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独创不湿衣、不伤衣的蒸汽熨烫技术解决了衣服的褶皱问题。它是通过在引导水分子进入衣物纤维的非结晶区时保证纤维溶胀,从而促进增加分子的内能和柔性,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快速恢复原本状态。同时,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通过将防皱智慧节拍系统将转停比缩短至5分钟,大大提高了正反转频率,使得衣服缠绕率从20%降低至8%。

据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干衣机零售量将达到38.4万台,零售额15.8亿元。干衣机品牌该如何迎接这一机遇,在现场发布的《中国干衣机白皮书》中提到作为洗衣机细分市场异军突起的“新物种”,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中产阶级,所需要的已经从单纯的烘干衣物需求向更具品质的烘好衣物进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