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box One X/PS4 Pro同玩4K《全境封锁》:感觉不在一个时代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6 10:35

 

《全境封锁(The Division)》为Xbox One X用户带来了1.8.1补丁,表示4K分辨下的表现得到很大程度的优化。

随后,YouTube UP主VG Tech制作的画质对比,其中Xbox One X开启动态分辨率后,虽然某些场景会掉到3290x1850,但大多数时候都维持在标准的3840x2160。

而PS4 Pro就尴尬了,最低时候是2432x1368,平均在2880x1620。

换言之,单纯从像素数量比较,PS4 Pro差距Xbox One X 44%,这是一个时代的主机?

Xbox One X/PS4 Pro同玩4K《全境封锁》:感觉不在一个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