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想要刘海屏?官方:一加6可以隐藏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5 12:31

 

继全面屏之后,刘海屏无疑是手机圈2018年最流行的元素,但对于这种设计,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一贯追求极致性能的一加近日官方宣布了新旗舰一加6,确认也会采用刘海屏,确切地说是一块6.28英寸刘海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

一加CEO刘作虎称,之所以使用刘海屏,是为了在不增加机身尺寸的前提下获得最大的显示面积。

另外,一加6还会提供骁龙845处理器、最多8GB内存+256GB存储、2000+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不想要刘海屏?官方:一加6可以隐藏

关于用户对于刘海屏的争议,一加也注意到了,将提供一种妥协方案,允许用户隐藏刘海,当然代价是屏幕面积的损失。

刘作虎在官方论坛中解释说,一加6开发早期,我们认真考虑过隐藏刘海的功能,当时决定不提供,因为一加希望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提供出色全面屏体验的努力上,并坚持认为体验一加6的最佳方式就是发挥整块屏幕的潜力。

不过,很多用户都对于刘海隐藏功能非常感兴趣,一加也尊重用户的选择,于是把决定权交给用户,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隐藏刘海屏区域的通知和状态栏。

该功能会在一加6发布之后,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提供。

有趣的是,华为的P20系列也提供了类似设计,可以自行隐藏刘海屏。

那么,你能接受刘海屏设计吗?如果可以是否会将其隐藏起来?

不想要刘海屏?官方:一加6可以隐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