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铜师傅黑胡桃原木餐桌椅开启众筹:27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5 12:32

 

4月4日,米家有品官方宣布,铜师傅安格尔黑胡桃原木餐桌椅开启众筹,众筹价279元。官方称之为“一套艺术品级的家居”。

铜师傅黑胡桃原木餐桌椅开启众筹:279元

据介绍,铜师傅黑胡桃原木餐桌椅使用中国传统木作工艺穿带榫,四条穿带榫横档贯穿桌面底部,支撑整个桌面,让其可以承受重达1000N的巨大压力,也有效防止桌面变形、翘曲。

餐椅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采用全榫卯整装结构,结构稳定。餐椅遵循人体工学设计,靠背向后倾斜10°,落座后,身体向后微仰,靠背恰到好处地贴合背部曲线,坐感舒适。

餐桌备用凳同样采用全榫卯整装结构,可堆叠设计,平时不用时可堆叠摆放,少占空间,便于收纳。

整套餐桌椅由美国黑胡桃原木打造,材质细腻、结构紧密、耐虫蛀、耐腐蚀性佳。同时它采用天然植物木蜡油代替油漆,手工涂刷餐桌椅的表面,达到润滑醇厚的触感。

铜师傅黑胡桃原木餐桌椅开启众筹:27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