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仲裁获胜!腾讯终获fuckqq.com 域名,将雪藏该争议性域名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4-27 17:51

今年3月,腾讯控股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香港秘书处,提出复审fuckQQ域名的申请。据有关报道,争议域名fuckqq注册者徐贤标目前透露称,他已经输掉了fuckqq域名仲裁案,其收藏10年的域名所有权被腾讯获得。

仲裁获胜!腾讯终获fuckqq.com 域名,将雪藏该争议性域名

而这件事的矛头则是2010年腾讯与360的3Q大战,当你输入fuckqq.com,打开后却是360官方网站,让很多人哭笑不得。

“fuckqq”:从360官网到情趣用品网站

媒体资料显示,“fuckqq”诞生之后访问量不温不火,直到2010年著名的“3Q大战”爆发,徐贤标将“http://fuckqq.com/”跳转至360官网,才让访问量激增,高峰时段访问量可达5万IP/日。

这让网友与一度怀疑,”fuckqq”域名是360弄出来的,为此周鸿祎当时还专门在微博发声,表示这是有人别有用心,和360无关。

有意思的是,2017年12月,360与周鸿祎因“水滴直播”陷入舆论危机时,微博上@蛋疼的标哥 站了出来,称自己欠周鸿祎一句对不起。目前,这个微博昵称已经查无此人。

如今,点击“fuckqq”域名,早已不再跳转至360官网,而是会跳转到前文所说的发Q网。媒体报道,“发Q网”是徐贤标于2017年8月注册成立的电商网站,主营情趣用品。之所以取名发Q网,徐贤标的逻辑是:发现生活的情趣。

仲裁获胜!腾讯终获fuckqq.com 域名,将雪藏该争议性域名

发Q网对腾讯仲裁进行说明(Source:发Q网)

如今腾讯获得这个域名的所有权,据了解,腾讯将把这个带有明显侮辱性质的域名“雪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