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FC与滴滴出行建立金融战略合作 主要面向女性市场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4-27 17:48

 

IFC与滴滴出行建立金融战略合作 主要面向女性市场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与IFC COO Stephanie von Friedeburg于华盛顿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网科技4月27日讯 记者今日从滴滴出行获悉,世界银行集团成员之一国际金融公司(IFC)与滴滴出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滴滴出行称,未来双方将在女性发展、数字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及跨国合作领域开启双方在新兴市场中的合作。

据滴滴透露,从此次合作具体内容来看,双方将针对将探索利用数字技术实现,赋能女性乘客、司机、女性中小型企业主及女性员工,并为滴滴司机和车主及乘客提供金融服务,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推动电动车普及和智慧城市管理。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对此表示:“们期待通过长期合作,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不断推动金融及科技创新,赋能社会。”

国际金融公司首席运营官Stephanie von Friedeburg称,IFC很高兴能和滴滴出行合作,推动普惠金融、女性赋能和环保议程的实现。

资料显示,IFC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新兴市场私营部门发展的国际开发机构。IFC与全球2000多家企业合作,利用其资金、专有知识和影响力,在世界最困难的地区创造市场、创造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