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家印再被传投资贾跃亭的FF 这次是真的吗?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4-17 10:27

 

4月8日,有消息称,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或已投资贾跃亭的造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对此消息,恒大方面并未直接否认,而是回应称:“我们确实不太清楚这个事。”

时隔一周的今日,透露知情人士处,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了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消息人士称,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许家印个人投资,还是恒大投资。对此消息,恒大方面同样未予以否认,只是表示“不太清楚”。

许家印入股FF的传闻由来已久,今年2月份,FF全球供应商峰会上,贾跃亭宣布已经完成股权融资,金额高达15亿美元,当时就有媒体爆出,许家印或许参与了此次投资。

3月26日,恒大集团2017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有媒体问起恒大是否投资FF时,许家印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微微一下便匆匆离场。

4月10日,报道称,一名FF内部人士表示,对于传出大手笔投资FF的许家印,FF内部奉行“不肯定,也不否定”,“贾跃亭对内说,投资人要求FF不能公布他的身份,投资方会择机公布”。目前已经先后到了3笔钱共计5.5亿美元,尾款还会陆续到账。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恒大集团属于上市公司,入股FF这么大的事情,需要对外披露,所以,许家印以个人名义入股FF的可能性大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