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K8/Zen架构之父加盟Intel:联手前AMD显卡老大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8 12:50

 

Intel今天官方宣布,Jim Keller正式加盟Intel,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Intel芯片工程,尤其是SoC片上系统的研发与整合。

Jim Keller现年59岁,大名在业内如雷贯耳,取得的成就也是令人目眩:早年他在AMD主导K7/K8架构设计,带领AMD率先进入64位时代;之后转投P.A. Semi并被苹果收购,领导开发了A4/A5处理器,用于iPhone 4/4S、iPad 2等设备。

2012年,大神回归AMD,带领搞出了翻身之作Zen架构,还有ARM K12架构;2015年,Zen架构完工之后,他又悄然离去,加盟特斯拉,研究自动驾驶和低压硬件;如今,他又在Intel拿到了一席之地。

Intel表示,Jim Keller将给Intel带来他20多年的丰厚研发经验,包括x86、ARM两大架构,以及PC、服务器、移动设备、汽车等领域。

Jim Keller将于4月30日正式在Intel履职。

有趣的是,同样都在苹果、AMD工作过,GPU显卡行业的大牛Raja Koduri此前也加盟了Intel。两位神仙又要开始一段新的并肩作战了。

AMD K8/Zen架构之父加盟Intel:联手前AMD显卡老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