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21获更新:支持隐藏手势操作区域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8 14:54

 

越来越多的全面屏手机加入了手势功能,像vivo X21,中间上滑回到桌面,左边上滑调出快捷开关,右边上滑是返回。

虽然隐藏了虚拟键,但是在vivo X21手机屏幕底部还留有三个白条,不可隐藏,对于部分用户来说看着不舒服。

vivo X21获更新:支持隐藏手势操作区域

4月27日,vivo向vivo X21推送系统更新,解决了上述问题。

新版系统优化了“导航手势”的使用体验,增加了可隐藏手势操作区域的选项,隐藏手势操作区域后,屏幕底部不再显示空白区域(白条)。

另外,新版系统优化了相机的双摄拍摄效果,提升了拍照体验。

系统方面,优化了系统与一些第三方App(微信、QQ浏览器)的兼容性,优化了指纹解锁的处理逻辑、解锁手机更稳定流畅,提升了解锁体验。

vivo X21用户现在就可以检查更新升级了。

vivo X21获更新:支持隐藏手势操作区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