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第374周发布更新:拍照加入“梦境虚化”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8 11:46

 

又到了星期五,今天MIUI开发版迎来第374周更新,这也是全机型最后一个MIUI 9开发版。

本次更新优化了小爱同学,支持微信、QQ、微博的应用双开,新增人像模式增加梦境虚化的效果,同时可在最近任务中开启“分屏模式”。

MIUI第374周发布更新:拍照加入“梦境虚化”

详细日志:

应用管理

新增 应用双开支持设置使用小爱同学打开微信、微博、QQ时,默认使用的应用

相机

新增 人像模式增加梦境虚化的效果,并且支持在相册内对照片的背景光斑进行编辑(小米MIX 2S)

MIUI第374周发布更新:拍照加入“梦境虚化”

相册

新增 梦境虚化:支持梦境虚化效果的人像照片编辑,可在相册内对照片背景光斑进行形变、旋转、移动,快来制作属于你的梦幻大片(小米MIX 2S)

分屏

新增 系统分屏功能,可进入最近任务后点击「分屏模式」开启

小米钱包

新增 双击电源键唤起刷卡页功能

优化 默认公交模式升级为默认快捷卡片模式,支持公交卡、门卡

删除 小米公交及Mi Pay桌面快捷方式

官方表示,MIUI自2010年8月16日发布第一个版本后,截止目前已经更新到374周。为了达到最佳的优化效果,MIUI将于4月27日发布全机型最后一个MIUI 9开发版/体验版8.4.26。此后工程团队将集中精力开展优化工作,这个过程需要持续一段时间,预计在6月份陆续恢复更新。

与此同时,出于对稳定性以及软件体验等综合因素的考量,部分Android 5.x机型将停留在MIUI 9开发版/体验版,不再支持后续的大版本升级。对于这部分机型,我们也准备了稳定版的升级方案,米粉可根据需求选择继续停留开发版或预约升级至后续的MIUI 9.6稳定版(预计于6月-7月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