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Note FE获得安卓8.0更新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8 11:51

 

之前三星Galaxy Note FE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页面显示三星Galaxy Note FE预装的是安卓8.0系统,现在新版系统悄然推送至三星Galaxy Note FE机型。

三星Galaxy Note FE获得安卓8.0更新

4月27日,据GSMArena报道,三星为Galaxy Note FE推送了安卓8.0更新,新版系统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速度和安全。

安卓8.0加大了对App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这种限制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安卓机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让不在使用的App进入睡眠状态,使用时再唤醒,以减少后台应用的用电,同时这种限制也会加快运行速度。

三星Galaxy Note FE是三星Galaxy Note 7的官翻版,该机配备的电池由Galaxy Note 7的3500mAh降至3200mAh,搭载的是Exynos 889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S Pen手写笔。

三星Galaxy Note FE获得安卓8.0更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