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3日发!黑色LG G7曝光:骁龙845+6.1寸广色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8 14:55

 

LG韩国邀请BTS(防弹少年团)为新机G7 ThinQ预热,这款产品定于5月2日在纽约、3日在首尔(按时差同步)登场。

与此同时,爆料大神evleaks也分享了黑色版G7 ThinQ的渲染图。

5月3日发!黑色LG G7曝光:骁龙845+6.1寸广色屏

就目前掌握的资料,LG已经确认G7 ThinQ的创新之一就是正面这块全新的IPS液晶屏,分辨率3120x1440(19.5:9),有着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且功耗比G6减小了30%,色域更是覆盖100%的DCI-P3。

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可能唯一需要纠结的就是前刘海设计了,这个就萝卜青菜了。

其它方面,内建骁龙845芯片,4+64和6+128GB存储设定,后置双1600万(F/1.5)摄像头,IP68防水,3200mAh电池。

另外,LG在G7 ThinQ的工业设计方面,也做了一些回归主流的尝试,比如电源键从早几代和后指纹整合修改为常见的右侧中框,同时左侧和三星S9/Note 9、nubia Z18mini一样,单独开辟了一颗谷歌助理语音按键。

昨日,LG发布一份高利润的财报,但是移动业务依然没能扭亏,希望G7能给它们好运。

5月3日发!黑色LG G7曝光:骁龙845+6.1寸广色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