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照甩对手俩时代!华为P20 Pro三点无敌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7 10:32

 

DxOMark一直是用来评判手机拍照、录像水准高低最权威的标杆,而最近发布的华为P20、P20 Pro更是联手屠榜,总分双双首次破百,拍照评分P20 Pro更是高达114,直接超出三星S9+ 10分之多,被认为超出对手一两个时代。

P20 Pro为什么能拿到这么高的分数呢?

拍照甩对手俩时代!华为P20 Pro三点无敌

近日,DxOMark特意在国内举行了一次座谈会,和国内用户分享其手机拍照评测流程方法,并解答了一些热点问题。

对于P20 Pro的超高得分,DxOMark方面解释说,P20 Pro在照相方面有三个主要的强项,而在录像方面有一个主要的优势。

首先在拍照方面,P20 Pro三个主要的强项是低光、变焦和虚化功能,尤其是在人脸边缘的虚化效果,三个摄像头所达到的效果是双摄无法比拟的。

DxOMark强调,自己评测的不是技术,而是成像的质量,这一点在P20 Pro的三摄上体现得很明显。其中,主摄像头是高分辨率、大感光元件,与黑白感光器联动,就具备很好的低光拍摄效果。

主摄像头有很大的感光元件,有很大的感光度,而黑白摄像头没有颜色的特性,使之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光线,二者完美组合就可以提升低光拍摄的效果。

同时,主摄像头与黑白摄像头的完美配合,可以使深度信息估计非常准确,虚化效果就特别完美,这是华为能够实现很好的低光表现以及虚化表现的原因所在。

此外,P20 Pro的主摄像头达到4000万像素,再加上有很大的光感器,就有了很强大的变焦功能。两倍变焦之内的范围由黑白镜头完成,再高就会加入变焦镜头,能实现真实的三倍变焦。

DxOMark还指出,硬件是保证拍照质量的基础,但是光有硬件本身是不够的,还要有很优秀地图像处理功能,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还会继续进步。

至于DxOMark分数突破100分之后是否会有上限,官方的回应是没有,未来还会出现更好的拍照手机,所以不存在天花板。

拍照甩对手俩时代!华为P20 Pro三点无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