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ote 9真机曝光?你被狠狠的骗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6 09:57

 

可以负责任的说,在打造Note 9上,三星会更加用心,当然变革也会更大,毕竟S8、S9卖的相对不算太理想,作为安卓阵营的霸主,还是很有必要起带头作用推动创新的。

现在网上流传出了一组所谓三星Note 9的真机谍照,乍一看觉得没啥,但细细品来还是很有料,比如上下边框更窄了,配合左右双曲面屏,整机屏占比相当夸张。

三星Note 9真机曝光?你被狠狠的骗了....

此外,图中还显示Note 9并没有后置指纹识别,应该是被集成在屏幕中了,也就是我们说的支持屏下指纹,看起来很心动是吗,不过别高兴的太早了,因为这组图确定是假的。

据悉,Note 9将使用三星Exynos 9820处理器,其采用7nm制程工艺,并使用EUV极紫外光刻技术,同时还要整合5G基带,其将成为三星首款支持5G的移动芯片,有可能会提前至今年7月份发布,同时三星还要对其后置双摄进行强力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