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魂交友?这款Soul社交真比微信还好玩吗

科技 pconline 2018-04-06 10:01

【PConline 应用】微信的出现可谓是大大改变了人们移动互联网的生活,“附近的人”这个社交甜点,让无数男男女女的夜晚从此不再寂寞。然而,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其实已经烂大街了,玩久了微信觉得一成不变的方式有点枯燥感了?现在,又有新玩法了!用微信这类App社交,一大问题就是结识的人很难是和你心心相印的人,毕竟肉体离得近,不代表心也离得近。所谓志不同道不合,如何才能找到和自己心意相通的人做朋友?这款“灵魂社交”Soul,号称就能解决此类问题。

Soul是一款非常新的社交App,但它出现不久就抓住了很多人的眼球。Soul号称能够跟随灵魂找到你,可以帮助用户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合适自己的灵魂伴侣。它真能帮你找到称心如意的朋友么?我们这就来看看。

有点霸道的授权需求

Soul的安装比较的简单,安装后有一堆的权限要求,相对于其它手机应用,Soul比较狠得地方是非得用户逐个赋予了权限后才允许进入下一步,看似有点霸道。不过,这些权限也的确是功能必须的,我们接着看。

做题分析 分配星球

首次登陆Soul,Soul会要求用户做一些的灵魂鉴定题(也就是测试一下用户的性格兴趣爱好等),然后根据用户做题情况来讲用户划分到与自己灵魂类似的星球中去。Soul主打的就是让用户找到soulmate(灵魂伴侣),而这些测试题,就是判断你灵魂成色的重要依据。

六道题后完成灵魂鉴定的初级鉴定,Soul给出了用户的灵魂鉴定书,并且分配了用户所在星球,如果你对鉴定不太满意,可以继续做题,得到更加详细准确的灵魂鉴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