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佳都科技副总裁顾友良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科技 亿欧网 2018-04-28 14:09

5月25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

在这里,安防巨头企业海康、大华、宇视将阐述安防AI创新;CV四小龙商汤、旷视、依图、云从将介绍创企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投资机构真格、明势、IDG、高榕将共谈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当具有哪些特质;还有中科院权威专家,将带来AI以及各种生物识别的最前沿科技。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顾友良确认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确认!佳都科技副总裁顾友良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顾友良毕业于中南大学,任广州市政协委员,拥有21年销售、管理和技术工作经验,现任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顾友良专注公共安全领域近20年,聚焦视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其主导开发的“视频云+”视频大数据平台荣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盘古奖2017年度创新产品”、“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创新产品优秀奖”、“中安网荣耀安防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等多项大奖,并在广东省14个地市和国内多个城市实现落地应用;顾友良还曾参与公安部平安城市各项行业技术标准的起草;由于在视频领域等方面的突出贡献,顾友良曾获得“广州安防优秀工作者”、“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称号。

另外,顾友良还任职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安防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等,致力于积极推进智慧城市、视频大数据、交通大脑的落地应用,带动产业发展。同时,2013年,顾友良增选为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2015年,被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聘为“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2016年,被中央综治办、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聘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组成员”。

佳都科技在2008年开始进军智能安防领域,智能轨道交通一直是其强项,而在2015年联合成立云从科技后,佳都科技在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人工智能技术方面也已达到先进水平。

2017年,佳都科技全年营收达43.12亿元,同比增长51.39%;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长96.88%。在轨道交通、公共安全业务上,佳都科技在去年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全年智能轨道交通业务收入10.74亿元,同比增长90.99%;智慧城市业务收入15.27亿元,同比增长84.22%。

亿欧此前了解到,佳都科技业绩持续上升的原因,包括扎实过硬的技术、丰富的落地场景和超大型项目的交付服务能力这三个方面。

那么具体的,什么样的技术在现阶段能最切实有效的落地?什么样的才是用户最刚需的场景?如何提高公司的项目交付服务能力?答案将在“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揭晓,一起期待吧!

你想知道的安防行业与AI的最新结合、海康等安防巨头的战略布局、AI初创企业的后蓄发力、投资大佬的投资逻辑以及学界的最新研究都在这里;你想认识的和想认识你的企业大佬、创业新贵、投资人和学者也都在这里。

确认!佳都科技副总裁顾友良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亿欧重视AI在安防行业的应用落地,更推出了“安防创新百人会”栏目,采访了多家安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透视安防这一行业的骨骼、肌理。

亿欧还承办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微软研究院资深技术院士黄学东等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行业重要话题,形成了一个观察行业发展的良好窗口。

本次,我们希望借助“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汇聚150家安防AI企业及投资人、学者等,打造一场产业盛会,与“安防创新百人会”刀剑合璧,共同推动安防产业的AI变革。

确认!佳都科技副总裁顾友良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千人峰会!亿欧带你看安防领域的半壁江山。

你身边的人都默默报了名,你却还在这里看文章?

限量200张门票!欲购从速: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