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元庆宣布2018年联想战略转型方向:中心将向客户转移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4-17 17:18

 

杨元庆宣布2018年联想战略转型方向:中心将向客户转移

中国网科技4月17日讯 联想全球誓师大会北京站今日举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首席产品经理杨元庆在大会上称,联想已经经历了浴火重生,愈战愈勇,正在走向新的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誓师大会上,杨元庆对外发布联想公司今年新战略目标,即“一个联想,两大转型,三波战略,四场战役,五个小目标”。他称,联想未来将在“一个联想”体系下实现从单一业务到多元业务、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

而在“五个小目标”中,杨元庆给联想分别制定的目标是:完成新型智能设备营业额达到10亿美元,软件和服务总营业额达到20亿美元,PC增值服务渗透率提升1个百分点,数据中心业务营业额达到15亿美元,智能化解决方案的营业额和客户数各增长3倍这五个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