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区链商学院王秦:区块链技术颠覆效应将大于人工智能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4-17 17:18

“未来几十年,给人类带来巨大影响力的科技,或许已经到来了,不是社交媒体,不是大数据,不是机器人科学,甚至也不是人工智能,而是区块链。”在4月12日举行的2018第三届中国智能金融峰会上,OS Blockchain CEO、中区链商学院创始人王秦接受云掌财经采访时表示,区块链或将颠覆包括土地使用权在内的五大领域运行逻辑。

中区链商学院王秦:区块链技术颠覆效应将大于人工智能

王秦表示,区块链将改变现行诸多领域的强中心化运行逻辑,一定程度上将实现弱中心化,土地使用权再确定、提升共享经济普惠性、实现财富再分配、保护个人隐私及知识产权五大领域表现尤为明显。

数字时代最有价值的资产就是数据,滴滴等被认为是共享经济代表的运营模式,在王秦看来却不是真正的共享。“实际上,他们的成功恰恰是因为不共享,他们把服务汇集并加以出售。”

区块链作为一种底层技术可以赋能多个产业,但不具有唯一性。科技不创造繁荣,而是由人创造。王秦介绍,目前其所代理区块链项目以金融领域为主,在游戏及医疗领域已有项目进入应用落地阶段,“战争游戏就是即将上线的首款区块链游戏”。

据介绍,OS Blockchain 是国内最早从事海外区块链优质项目孵化的专业推广机构,机构针对海外区块链项目提供团队顾问、专业区块链技术、国内投资人社区运营、区块链项目品牌、设计推广等综合性服务,领域涉及游戏、金融、AI、VR、房地产、即时通讯、云购物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场景落地平台,并从法务、应用场景、技术团队、运营团队等多方面考察项目合规性与前景发展,为投资人做好优质项目把关筛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