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专利把AR技术融入自动驾驶功能

科技 913VR网 2018-04-29 14:15

 

苹果发布专利把AR技术融入自动驾驶功能

苹果现在正在研究自动驾驶技术和AR技术,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但如果把这两项最有前景的技术结合在一起,会迸发出怎样的能量呢?苹果现在似乎正打算把AR功能融入到自动驾驶功能中。

AppleInsider今天发文称,苹果正打算将自动驾驶和AR结合在一起,或者至少使用AR技术来让驾驶舱中的司机和乘客有更优质的乘坐体验。苹果将这份专利命名为“使用立体图像的自适应车辆AR显示器”,可以将车辆的行驶数据和已经预制好的真实世界3D地图相结合,向乘客提供周围环境更加丰富、深入的信息。

苹果将其形容为“一个AR系统,能够将车辆行驶前方的场景通过AR的方式来展现给驾驶者”,该系统能够使用各种技术来提高虚拟画面的渲染能力,它能够从云端的服务器获得车辆前方真实视野的3D模型,然后把这个云端的模型和车辆传感器搜集的现场模型进行对比,以提供更多信息,比如提醒司机视线之外值得注意的信息,或者是被前车遮挡的视野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