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ara在全球120家旗舰店引入AR技术促进零售销量

科技 913VR网 2018-04-29 14:15

 

Zara在全球120家旗舰店引入AR技术促进零售销量

西班牙时装零售商Zara正积极采用增强现实技术(AR)促进零售销量。从4月12日开始,在全球120家旗舰店中引入为期两周的AR(增强现实)体验,并正式上线Zara AR 应用程序。

通过从Apple应用程序商店或Google Play商店下载Zara AR应用程序,并手机扫描Zara特定的AR标识后,模特LéaJulian和Fran Summers就会在手机屏幕上出现,她们会穿着你选中的衣服并摆姿势,四处移动让你全方位看衣服在模特上的穿着效果。在体验Zara AR的过程中,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点击“ shop the look ”直接购买模特身上的装扮。

消费者在下载Zara AR应用之后,在门店橱窗、店内展台、网购配置的包装盒或品牌官网上找到特定的增强现实图标并扫描,即可体验到这项功能。该应用程序还有一个工具,可让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AR体验,目的是鼓励用户像虚拟时尚摄影师一样分享AR模特的照片。

Zara以其先进技术实验而闻名,例如伦敦概念店的更衣室,该店提供专门的在线购物区域和更衣室镜子,可以扫描条形码并提供产品的相关信息。如今,越来越多的零售商采用AR技术来展示商品,例如京东AR购物平台已经能够准确识别和感知现实场景的空间结构和人、物等特征,还能基于手机的环境光传感器,感知环境光照情况,对应调整虚拟物体的亮度、阴影和材质,使其看起来更融入环境。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