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秒变家装达人Sherwin-Willaims发布AR应用程序

科技 913VR网 2018-04-29 16:29

 

秒变家装达人Sherwin-Willaims发布AR应用程序

当谈到家居装饰时,许多因素都会影响家装显示效果,因此Sherwin-Williams创建了一个称为ColorSnap Visualizer的增强现实(AR)工具,以帮助用户做出决定。

ColorSnap Visualizer具有称为InstantPaint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客户尝试各种颜色选项,选择光照,创建自定义调色板,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结果以获得多种意见。

该应用使用智能手机相机识别三维空间的墙壁。然后,客户只需点击一个特定的墙壁,从1500种Sherwin-Williams颜色中选择一种,就可以看到实时颜色效果。

“使用新兴的AR技术,可以让你有了多种可靠且快速便捷的家装选择。”Sherwin-Williams电子商务营销总监Meghan Vickers说。“Instant Paint为房主和专业人士提供了一种快速,无缝的方式。”

Sherwim-Williams作为涂料和油漆供应的专业零售商已运营了150年。该公司现在加入了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他们渴望通过使用沉浸式技术提供附加价值。

该应用程序的其他功能还包括颜色匹配功能,用户可以选择照片,点击该照片上的任意位置,并与Sherwin-Williams颜色进行颜色匹配。

ColorSnap Visualizer使用ARKit和ARCore工具包来创建3D空间的准确地图,并快速准确地将油漆颜色应用于所需的墙壁。该应用程序适用于北美客户,并且与iPhone 6或更新版本iOS 11兼容。对于Android用户,他们将需要使用Google Pixel或其他配有ARCore的智能手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