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自研澎湃S2曝光:仍在推进 台积电代工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9 13:16

 

澎湃S1之后,小米自研处理器接下来的动态就少了很多,不过没有消息并不代表没有进展,在现在这个时候,坚持自研处理器还是很正确的一条道路,不过需要厂商有巨大的耐心和资金去支持。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小米跟台积电达成了秘密协议,后者将生产澎湃S2处理器,是基于16nm工艺制程,至于合适推出推进还不清楚。

从之前曝光的情况看,澎湃S2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依然是八核心设计,内部包含了4个主频2.2GHz的A73和4个主频1.8GHz的A53,内置的GPU为Mali G71MP8,支持UFS2.1和LPDDR4,不支持CDMA网络,性能跟麒麟960持平。

对于澎湃S2的具体细节,有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小米准备了好几个备选方案,所以最终是什么样的,何时发布都还不清楚,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澎湃处理器还会继续,并且投入更多的精力。

大家期待澎湃S2吗?

小米自研澎湃S2曝光:仍在推进 台积电代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