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企偷用盗版Office被微软发现:遭索500万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8 11:07

 

据Softpedia报道,微软因对方使用盗版Office软件,将一家总部位于罗德岛的公司告上法庭。

这家倒霉的企业叫做Hanna Instruments,微软方面去年发现时要求对方支付72000美元的正版授权费用,并警告如果不予执行的话,可能面临的会是更高的500万美元罚款,可Hanna公司完全不予理睬。

这种“冷暴力”激怒了微软,后者准备移交诉讼处理,这样一来,微软索要的就不仅仅是正版软件的总费用,还有所谓长期损失。

在微软的证据中,Hanna公司使用了两个Office的正版Key,一个是授权给中国教育市场用于大批量部署的密钥,另外一个则是通过非法渠道购买。

现在,微软已经叫停了第一个Key在Hanna公司美国区电脑的使用,并表示同时关闭掉了第二个非法的Key。

外企偷用盗版Office被微软发现:遭索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