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VALL发布智能头盔,探索硬件+互联用户

科技 亿欧网 2018-04-18 13:32

近日,LIVALL(力沃)在深圳举办四周年庆典暨春季新品上市发布会,推出4款新一代智能头盔,包括2款定位高端市场的LIVALL BH51M四周年获奖纪念版和LIVALL RS1智能雪盔、2款定位大众消费市场的SMART4U SH55M和SH50T。据悉,以上产品即将全球同步上市。

LIVALL隶属于深圳前海零距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全球智能运动装备领域的领先厂商,其产品通过主动预警、安全防护、通联对讲和遇险求救四合一的全方位保护,用科技创新改造传统头盔。LIVALL曾获20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5年7月完成由信中利投资领投,东方富海移动创新基金、富海深湾移动创新基金、上海宏流投资、深圳力合创投所跟投的8000万元A轮融资。

LIVALL创始人兼CEO郑波表示,通过4年的探索与创新,LIVALL已成功总结出一套硬件爬坑的经验,由硬件模式转向“硬件+互联用户”模式。其目前已拥有10万互联用户,并将在2018逐步开始准备为深度互联用户提供额外增值服务,目前欧洲市场已完成重点渠道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