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应用《HoloModels:Rem》女仆装小姐姐你值得拥有

科技 913VR网 2018-04-30 16:39

 

AR应用《HoloModels:Rem》女仆装小姐姐你值得拥有

今年早些时候CS-REPORTERS.INC发布了名为HoloModels的新增强现实(A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虚拟空间内构建动画人物的模型。现在,HoloModels已经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的模型,作为与流行的动画系列Re:Zero合作的一部分。

该合作将角色Rem作为额外人物发布。从动作场景到准备早餐,HoloModels允许用户放置,摆放和捕捉他们的虚拟角色收藏。

雷姆还附带了一些额外的东西,其中包括Re:Zero中可以用来设置战斗场景的敌人之一的剪影。随着包括可移动的武器。购买Rem包还提供了许多贴纸,为用户构建场景提供了新选项。

当放置在虚拟现实世界中时,可以使用HoloModels对Rem和其他角色进行设置和调整,使其能够以360度全方位漫步。用户可以调整Rem的表情以帮助设置现场的基调。一旦设置完成,用户就可以拍照,然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分享他们的收藏。

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有另一个新角色真人大小的Yui模型的形式来到HoloModels,该应用程序将于5月3日在东京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展示。HoloModels为用户提供了兼容设备,让他们可以在虚拟空间内邂逅所有动画人物。通过在iOS中使用ARKit,HoloModels可以让用户装饰他们希望的空间。HoloModels目前可以在运行iOS 11的iOS设备上免费下载,并计划兼容Android版本。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