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在中国手机市场份额不断下滑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9 11:32

 

三星虽然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但是在中国和印度市场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其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有非常明显的下滑趋势。

据DigiTimes报道,市场调研机构Straegy Analytics给出的数据显示,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从五年前的20%下滑至2017年第四季度的0.8%,三星2017年第四季度出货量仅有980万台,这是韩国巨头第一次出货量低于1000万台大关,甚至可以归为“other”之列了。

Straegy Analytics表示,三星2017年在中国市场呈明显下滑趋势。2017年第一季度的份额是3.1%,第二季度降至2.7%,第三季度降至2%。Straegy Analytics表示,三星2018年第一季度在中国手机市场的份额将保持在0.8%。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三星推出了Galaxy S9和Galaxy S9+两款旗舰,但是新设备高达5799元的起售价可能会阻止中国消费者为其买单。

在中端市场,三星面临华为、OPPO、vivo、小米等中国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这些厂商推出的新机性价比都高于三星。

与此同时,三星在印度手机市场保持六年第一的位置也让给了小米。分析师表示,三星在中国和印度两大手机市场的未来表现不太乐观。

三星在中国手机市场份额不断下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