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15年 索尼碱性电池重返中国市场!银色圆环设计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9 11:20

 

4月12日,索尼在上海直营店举办“索尼电池强势回归”发布会。

会上,索尼宣布重新面向中国市场发售5号和7号碱电池,包装规格有五种,覆盖2节到6节的便携型卡装再到24节的经济型盒装。

资料显示,索尼从1975年就开始了碱性电池的全球销售,不过2003年从中国市场退市。

外观上,索尼的新电池外覆蓝色,顶部采用“银色圆环”作为新的标志语言。

目前,一些网络渠道主要售卖的是索尼早期的5号/7号充电电池,采用橙色/银色的设计,基本在3~5元一节。

告别15年 索尼碱性电池重返中国市场!银色圆环设计


图为索尼新款7号电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