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莓要在上海徐家汇搞事情了 网友:举办活动还是体验店落座?

科技 Tom    2018-04-19 13:58

提到黑莓手机,许多玩家都不会陌生,它不仅是欧美最潮的手机,而且还受到不少国家政府官员的青睐。而正是凭借其独有的安全性和实体输入的便捷性,使得黑莓在一些老用户的心中保持着稳重、商务的风格。即便当下全面屏浪潮迭起,但黑莓依然凭借着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它的用户和粉丝。

近日,黑莓手机发出的一条微博引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原微博内容为:你好上海,你好黑莓,Blackberry敬请期待……”并且在文字内容最后还标注了地理位置,为上海徐家汇,这难道是要搞大事?

黑莓要在上海徐家汇搞事情了 网友:举办活动还是体验店落座?

而微博中插入的图片也很简单,在干净洁白的室内放置一面白墙,地板为灰色,颇有科技感,墙上面除了有黑莓的LOGO外还有敬请期待四个字。那么问题来了,黑莓让我们期待什么呢?

微博发布之后立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而猜测的方向也是五花八门。有人说黑莓要开实体店,也有人说要在线下举办活动,甚至有人猜测将在上海徐家汇发布新机……一石惊起千层浪,短短时间内这一条微博的评论很快变成了“破案现场”。

黑莓要在上海徐家汇搞事情了 网友:举办活动还是体验店落座?

难道正如网友所说的,黑莓真打算在上海徐家汇开一家实体店么?众所周知,黑莓在中国至今没有实体店,许多粉丝想要买黑莓的手机都要在水货市场所购买,保修和质量的问题成为了诟病。如果真能在上海落座一家实体店,那对于新老用户可以说是一个大福利,用户不仅购买方便,而且可以有机会近距离触摸到更多黑莓手机,新用户则可以体验到黑莓手机的安全性和实体输入的便捷性,显然是一个亲民举动。

当然,也有网友猜测黑莓会在徐家汇举办一场活动,那么会是什么活动呢?是在现场给用户送福利么?比如真机免费送、礼物大放送以及新机优惠降价等,这样一来,现场会不会会请来一些助演嘉宾,营造出热闹氛围场面呢?另一批人猜测是举办发布会,凡是有新机发布一定会吸引一大批手机发烧友关注,有望见到黑莓新机的新摸样以及新功能,何乐而不为呢?

各种五花八门的猜测,看得笔者也是云里雾里的,至今也不敢随便下定论。但不管是举办活动,还是开实体店,显然都对用户都是有好处的,也许只有敬请期待才是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