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腾讯共同发布AI电视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5-11 17: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年来,随着智能电视技术不断更新,与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相结合,作为人机交互的窗口,彩电的人工智能潮流进入白热化。正是基于这一市场洞察,作为较早进入人工智能电视领域的外资品牌,飞利浦电视联合腾讯发布了搭载最新AI系统的飞利浦人工智能电视。

此次推出的PUF6693/T3人工智能语音电视,搭载了腾讯AI技术,并引入飞利浦电视自建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体系的新品智能电视。飞利浦PUF6693/T3还预装京东购物菜单,可将电视作为智能家居重要一屏,便捷控制其他智能家居产品。

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和消费升级的驱动力已经显现,飞利浦电视中国区总经理唐建刚谈到:“今年是人工智能电视的爆发元年,纵观彩电市场,AI浪潮已来,‘以智取胜’成为电视行业竞争的又一高地。”

早在去年,飞利浦与腾讯实现AI技术合作围绕备受关注的AI技术热点,共同开发人工智能电视,成为外资品牌中较早启动AI战略的品牌。现在,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科技的发展,深耕于家电零售行业近百年的飞利浦,和国内顶尖互联网技术提供商腾讯,再一次实现了战略合作升级,以AI合作占据电视行业竞争的又一高地。

腾讯公司客厅产品商务合作助理总经理张延也介绍了腾讯在AI领域的全面布局,他表示:AI已成为电视发展的必然趋势,腾讯将以AI助力大屏生态体验的革命。并指出这次的合作将是AI领域两大品牌合作关系的再次升华,新一代的飞利浦AI电视将整合双方在硬件和系统上各自的优势,实现1+1>2的合作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今年,除了线下欧风门店的建设推进,飞利浦电视将打破行业常规,在电商平台着重推广以AI电视为代表的高端产品,用“AI+三好电视”作为抢占市场高地的有效武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