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投资百亿在内蒙建数据中心 今日动工建设

科技 pconline 2018-05-23 11:01

【PConline资讯】日前,阿里巴巴集团投资百亿元以上、在内蒙古建设的第一个云数据基地—阿里巴巴乌兰察布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一期工程在乌兰察布中关村科技园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的建设对叫响“草原云谷.乌兰察布”的品牌,推动大数据融合应用,加快发展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阿里巴巴乌兰察布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将按照“三点布局、同城互备”的方式,分别在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工业园区、集宁现代物流园和察右前旗建设3个数据中心,每个数据中心占地200亩左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共承载30万台服务器。

项目一期工程于今日正式启动建设,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投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