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利桑那阳光:Dead Man》开放压力测试即将解锁上线

科技 913VR网 2018-05-23 11:01

 

《亚利桑那阳光:Dead Man》开放压力测试即将解锁上线

来自Vertigo Games的非常受欢迎的虚拟现实(VR)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亚利桑那阳光》将于本周开放最新的可下载内容(DLC)包。在亚利桑那阳光推出Dead Man DLC之前,开发者组织了多人压力测试活动,为玩家提供了获得最新的免费DLC包的机会。

《亚利桑那阳光:Dead Man》 DLC将带来“重大改革” 。Vertigo Games的官方声明说,“加入压力测试后,您需要参与Dead Man 更新的测试版游戏。这意味着你可以尽早体验到最新内容。”

《亚利桑那阳光:Dead Man》DLC售价 2.49美元,玩家将扮演美国陆军特种部队下士的角色,发射核弹头阻止僵尸爆发。其他新内容将包括三种新型武器,一种战术手枪,一款全自动冲锋枪和一把双手霰弹枪。面具则是军用防毒面具、骷髅面具及亡者面具。《亚利桑那阳光:Dead Man》实际上是单人模式的前传。在DLC中,玩家将回到丧尸爆发前最后几天的美国导弹基地中,为了阻止美国南部各州即将爆发的丧尸潮,玩家需要引导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发射导弹消灭丧尸群。

压力测试在2018年5月21日进行,对于骨灰级玩家来说,参与压力测试免费得DLC包这种机会怎容错过?

目前《Dead Man》DLC已经上架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微软MR设备,预定将在5月25日解锁。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