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虹举办CHiQ电视Q5R品鉴会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1:01

 

长虹举办CHiQ电视Q5R品鉴会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22日,长虹在罗红摄影艺术馆举办了“长虹CHiQ 电视Q5R艺术品鉴会”。

Q5R机身正面极具创意地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将一枚从奥地利订制的、采用珠宝镶嵌工艺制作的、布满施华洛世奇炫美水晶的圆环,与机身融为一体,为家居环境带来璀璨的光芒。CHiQ Q5R延续了长虹人工智能电视AI3.0时代的远场语音、声纹识别、语义理解等功能,实现丢掉手机、遥控器,直接与用户进行自然交互。

作为杜比全景声电视,Q5R能够解码杜比全景声音频信号,并且再现杜比全景声的声音位置和移动轨迹。尽管电视的声音只是来自你面前的两支扬声器,虚拟的声音让人感觉仿佛声音来自电视两侧和正中,甚至头顶上方。同时采用由哈曼“金耳朵”声学团队设计、调音及测试的JBL原装喇叭单元,完美展现高中低音。

日前,长虹CHiQ电视Q5R系列在苏宁易购销售火爆,55英寸7997元,60英寸8997元,65英寸13997元。

彩电行业的同质化竞争一直比较严重,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开始不仅仅关注产品是否能满足基础所需,而更期待有特色、有品质、能带来更优体验的精品产品。正因如此,Q5T作为一款能满足人们更高阶消费需求,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产品才有了受欢迎的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