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多影星加盟配音VR动画短片《乌鸦:传说》

科技 913VR网 2018-05-12 16:50

 

众多影星加盟配音VR动画短片《乌鸦:传说》

奥普拉·温芙瑞将为VR动画短片《乌鸦:传说》配音,Boabab Studios制作。约翰·传奇执行制片并为主角乌鸦配音,泰·谢里丹、迭戈·鲁纳、吴恬敏、油管博主转行当演员的Liza Koshy、Native Americans in Philanthropy慈善机构的CEO Sarah Eagle Heart等都加盟此片,埃里克·达尼尔(《马达加斯加》系列》)自编自导。

影片灵感来自美国本土的民间传说,乌鸦在漫长的冬天里被同伴们提名,要求重新将温暖带回世界。它在这段旅程中获得了回报,带回了火的礼物,然而这么做会牺牲掉他最宝贵的东西。

谢里丹配音乌龟,Koshy配音猫头鹰,Heart配音月亮Luna,吴恬敏配臭鼬,鲁纳配飞蛾,83岁的部落长老兼终身土著美国人权利斗士兰迪·埃德蒙兹担任旁白,温弗瑞配靠思想创造万物的个体。

众多影星加盟配音VR动画短片《乌鸦:传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