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球大战:绝地挑战》支持多人对战模式

科技 913VR网 2018-05-12 15:37

 

《星球大战:绝地挑战》支持多人对战模式

联想在智能设备开发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自去年12月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在国内上市以来,受到了各大厂商的肯定、粉丝的追捧。联想与迪士尼联手,推出的《星球大战:绝地挑战》应用程序的单机版本,深得粉丝喜爱。

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包含一个增强现实头显、一把1:1还原电影中的光剑设计尺寸与细节的光剑控制器和一个追踪信标。头戴显示设备配有两个传感器,能够锁定光剑控制器的位置,凭借可见光跟踪技术,让玩家看见剑柄上形成的光束,瞬间进入星战角色。配备的追踪信标,可作为传感器,追踪用户位置并提供更高的稳定性。

此前,《星球大战:绝地挑战》游戏应用包括光剑大战、策略战斗、全息象棋三款星战游戏。在光剑大战游戏中,玩家可化身绝地武士,和真人大小的反派西斯战士一决高下,感受最真实的光剑对战。在全息象棋游戏中,玩家可以指挥八种特别生物,利用其特殊攻击,在经典回合制战略游戏中击溃敌人。在策略战斗游戏中,玩家可以指挥作战大规模地面战争,安排防御、部署兵力,与敌军部队对抗,进入属于星战迷自己的星际战场。三款星战游戏皆具有强大的交互性和可玩性,无一不让星战粉丝们跃跃欲试。然而粉丝和评测媒体在欣喜之余,还是略有遗憾,即《星球大战?:绝地挑战》只支持玩单机版本,缺少多人对战模式。

近日,为了满足粉丝们的需求,让其在挥动光剑时的互动感和游戏感更强,《星球大战?:绝地挑战》多人模式的应用程序已在应用商店上线,填补了多人对战的空缺。全新的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名为“光剑对战模式”的本地多人模式,首次让两名游戏玩家可以在AR游戏中互动。对战双方玩家在各自可兼容《星球大战?:绝地挑战》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上安装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并且连接同一个Wi-Fi网络,各自佩戴头显、光剑控制器和跟踪信标即可开始游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