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首款区块链游戏《一起来捉妖》开启内测

科技 913VR网 2018-05-12 16:52

 

腾讯首款区块链游戏《一起来捉妖》开启内测

《一起来捉妖》是腾讯首款基于AR和区块链技术的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是封妖师,可以在大街小巷间游走,寻找隐藏在周围的小妖精,他们可能在床头、工作台、餐桌等任何场合,类似于 Ninantic 此前开发的 Pokerman Go 游戏。

封妖师寻找妖精娱乐之外,《一起来捉妖》还增加了养成类专属猫咪功能、强社交属性的见面捉妖交友功能,以及竞技属性的对战比赛等功能。

此外,这次内测版本更突出了地域特色,丰富了足迹中的冒险和娱乐性,在游戏场景的设计中融入了明显的蜀地建筑风景及美食元素,扩展了捉妖游戏的体验参与性。

游戏本身的用户匿名性、商品交易虚拟性及结算形式代币化特征,使得它与区块链技术本身具有较高的对接匹配度。公众娱乐的本性驱使了当前全球1160亿美元规模游戏市场的诞生,而这批游戏玩家对更优体验的“氪金”欲望更强。继去年年底Axiom Zen游戏工作室推出的放置系CryptoKitties加密猫之后,具备资源和用户优势的大公司陆续出击区块链游戏,迅雷、网易、百度等公司纷纷跟进,玩客猴、招财猫、宠物星球、莱茨狗等“新物种”区块链游戏诞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