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latl与甲骨文软件合作推广AR可视化互动销售产品

科技 913VR网 2018-05-12 15:37

 

Atlatl与甲骨文软件合作推广AR可视化互动销售产品

Atlatl Software以其为制造商生产3D和增强现实(AR)软件而闻名。该公司现在正与Oracle合作为Oracle客户提供Atlatl的可视化产品。

Atlatl的软件将与Oracle的CPQ Cloud整合,为制造业客户提供身临其境的互动式销售环境。

Oracle客户将获得由Atlatl提供的视觉,3D和AR配置解决方案。Atlatl的产品旨在通过基于规则的工程软件和制造产品可视化配置来简化制造销售流程。

Atlatl Software首席执行官Marc Murphy说:“Atlatl作为一个成长中的公司,与知名品牌和供应商合作,特别是与甲骨文的合作看作一个难得的机会。B2B市场的视觉转变与Atlatl的新技术的出现相吻合。两家技术的强强联合可以促进可视化产品的销量,可视化产品对于传统产品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这项技术在未来将逐渐体现。”

Oracle CPQ云开发副总裁Christopher Shutts认为:“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3D和增强现实配置,作为我们市场领先的CPQ套件的一部分。我们与Atlatl的无缝集成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增强现实中获得卓越的视觉配置体验。”

Atlatl副总裁Susan Burris说:“与Cloud CX软件的领导者合作对Atlatl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案例。我们的产品与甲骨文现有强大的软件相辅相成,为客户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全面的销售支持解决方案。”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