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现实世界互动 社交3D手游《Hotel Hideway》支持AR

科技 913VR网 2018-05-12 15:37

 

与现实世界互动 社交3D手游《Hotel Hideway》支持AR

芬兰开发工作室Sulake宣布其受到玩家喜爱的手机游戏《Hotel Hideway》将支持增强现实(AR),这要归功于Apple的ARKit的新功能。

《Hotel Hideaway》是一款面向社交的3D手机游戏,包含RPG元素。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化身,通过任务并与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互动,近来游戏增加了增强现实功能。

用户可以收集或购买服装和配饰,以定制他们的头像,在公共场所与其他玩家见面,并通过使用“跳舞毯”式控制方案发现如何做特定的表情,手势和舞蹈动作。

通过AR更新,用户可以进入一个特殊的“AR室”,玩家可以将他们的头像拉入真实世界,与其他40名玩家实时聊天和跳舞。

“把增强现实引入游戏体验,与现实世界的环境合并,Hotel Hideaway的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玩,无论是在沙滩上,在咖啡馆还是在家中, 他们都会创造无限的游戏可能性。”

《Hotel Hideaway》拥有超过300,000名活跃玩家,其中许多人可以直接使用新的AR功能,此外还可以使用现有的社交功能,接受任务或探索Hotel Hideaway中心世界,以发现秘密和加入部落来领取日常的奖励任务。

Hotel Hideaway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免费下载,但AR功能目前仅支持iOS版本。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