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利店7-Eleven推出《死侍2》AR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5-12 16:50

 

便利店7-Eleven推出《死侍2》AR体验

《死侍2》将于5月18日北美上映,连锁便利店7-Eleven借此次IP大作的上映来了一拨AR营销。

这家被称为“白领最爱”的连锁便利店与电影推广方面的负责人达成了合作,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死侍2”商品以及以“死侍2”为主题的AR体验。

7-Eleven发言人称,AR公司Zappar为《死侍2》的此次AR营销设计了体验。除此之外,人们还可以将这个AR玩法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和家人。

玩家可以点击程序主屏幕上刻有“Meet Deadpool”的相机图标,在启用相机摄像头(前置、后置都可以)后会有一个虚拟的箭头告诉AR形象的正确方向。

目前,程序提供了三种AR体验:Doodlepool,Deadpool Dream和Slurpee Selfie,使用的玩家可以看死侍表演、和死侍拍合照甚至把自己打扮成死侍,通过社交媒体他们可以把自己的“杰作”分享给所有人或在帖子中发布观点。

然而,要解锁剩余的体验,玩家需要来到7-Eleven商店,其AR程序会自动定位,在获取了食物和免费的饮品之后就可以获得奖励积分。

8-Eleven公司首席数字与首席信息官Gurmeet Singh表示,粉丝们可以与死侍互动,并在7-Eleven应用程序中获得有趣的体验。这让每个星期都会有人在全国的商店中体验不同的玩法,这为商店带来了大量客流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