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x Hundred Four推出全球首个虚拟现实(VR)运动鞋专卖店

科技 913VR网 2018-05-01 13:07

 

Six Hundred Four推出全球首个虚拟现实(VR)运动鞋专卖店

Six Hundred Four是一款新的运动鞋品牌,最近他们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虚拟现实(VR)运动鞋专卖店。这家商店融合了VR和电子商务,可以在不需要头戴式显示器(HMD)的情况下进行体验。

这种体验使虚拟现实用户能够探索商店,轻松地将鞋子添加到购物车中。由于它不需要查看HMD,用户可以在网络浏览器或VR一体机等移动设备上浏览Six Hundred Four的旗舰店。

由于Six Four Four的零售空间既是一家艺术画廊,也是一家鞋店,被塑造成一个“运动鞋画廊”,这就产生了极简主义的审美观,使其成为VR的理想选择。虚拟商店内甚至还有一些“复活节彩蛋”,支持游客申请独家折扣。

Six Hundred Four的创始人James Lepp解释说:“Six Hundred Four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使用。Six Hundred Fou商业模式对于店内访客很有新鲜感。通过商店引导你可以很快挑选到想要的商品。“

Method Visual是360摄影和VR领域的领导者与Six Hundred Four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Method Visual的所有者Tim Enos声称:“最令人兴奋的是,几乎每个人都可以体验它。该品牌直观,干净,用户友好,这只是一个开始。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未来继续采用VR,我们的计划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开辟真正的VR旗舰店。但是取决于VR的发展方向,也许它会是更虚拟的旗舰店而不是实体店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