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炫酷画师VR》将于5月8日正式登陆PSVR

科技 913VR网 2018-05-01 13:07

 

《炫酷画师VR》将于5月8日正式登陆PSVR

WildBit工作室即将在PSVR上推出他们的立体绘画游戏《炫酷画师VR》(CoolPaintr VR),今天他们放出了最新上市宣传片。《炫酷画师VR》将于5月8日正式登陆PSVR。

《炫酷画师VR》允许玩家在3D空间中进行绘画,玩家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由走动,从多个角度观察自己的3D化作。游戏提供多种不同的笔刷,允许玩家创作任何想象中的作品。而且游戏的用户界面简单易懂,适合全年龄玩家。

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许多超乎想象的3D绘画作品,甚至还有类似梵高《星空》的印象派作品。

《炫酷画师VR》将于5月8日正式登陆PSVR,下面请看本作上市预告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