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30年后:库克要重回母校演讲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2 10:09

 

毕业30年后的他,终于要会母校了。

苹果CEO库克宣布,美国时间本周日,他将在杜克大学为毕业生发表毕业演讲。作为1988年毕业的学生,这是库克30年后重回母校。

库克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在这个周末回到杜克大学,和大家一起庆祝2018届学生毕业。他于30年前毕业于福库商学院,在杜克大学的朋友和拥有的记忆是自己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跨国公司之一,每个季度都能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利润。

毕业30年后:库克要重回母校演讲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