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自曝:今年将会有秋、冬两场发布会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1 14:41

 

随着5月15日的革命性新旗舰R1发布近了,罗永浩不断在微博上为新机造势。在和网友的互动中,老罗曝出了锤子科技2018年的发布会。

罗永浩自曝:今年将会有秋、冬两场发布会

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5月15日并非锤子科技今年的封箱产品,今年还有秋季、冬季发布会,届时产品线会越来越全,那么T系列新机有望在今年发布。

罗永浩自曝:今年将会有秋、冬两场发布会

至于锤子的革命性新旗舰R1,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

相机方面,罗永浩曾表示是一流水准,而且提供相机水印功能,但默认关闭的。

最后是价格方面,据罗永浩透露,价格在3000元起步,具体会是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