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确认S7/edge推送安卓8.0时间:两周之内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1 13:45

 

前段时间,三星确认Galaxy S7/S7 edge等机型将会获得安卓8.0更新,但时间方面一直没有确定。

三星确认S7/edge推送安卓8.0时间:两周之内

此前,我们报道过关于土耳其版的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安卓8.0更新推迟至5月18日,那么就有一个疑问,其他区域是否也是推迟呢?这个问题日前得到了答案。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三星表示,除非最终版本存在需要延迟的主要问题,才会5月中旬更新Galaxy S7和S7 edge的安卓8.0。

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在5月中旬之前,未来两周之内,用户是可以收到安卓8.0的推送更新。

另外,三星发布了韩国用户的会员应用程序的通知,该应用程序确认将会很快对少数三星设备(包括Galaxy S7和S7 edge)发布Android Oreo更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