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继续减少iPhone X生产订单:库存压力大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1 13:33

 

都到了这个节骨眼了,苹果还在为现款iPhone X的库存担忧,因为他们要忙着清理库存。

据台湾产业链报道称,苹果再次调整了iPhone X的订单,其第二季度生产量还没有之前传闻的800万台多,这么做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清理库存。

从之前爆料的情况看,苹果在去年四季度里生产了太多iPhone X,由于售价太贵,导致不少机器都没有卖出去,而现在他们则是在试图清理经销商的库存,当然绝不是以降价来进行的。

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去年苹果预估圣诞促销季iPhone X需求量会很大,但实际情况是并不理想,所以他们一遍又一遍的调整订单,以求在新机发布前,把订单调整至合理的水平。

不以降价为目的的清库存,也只有苹果能做得出来了。

苹果继续减少iPhone X生产订单:库存压力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