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之家疯狂扩张:4天开61家门店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1 14:45

 

2017年,小米在国内开设了超过300家的小米之家,扩张速度可谓惊人,但小米并没有止步于此,早前小米CEO雷军就表示过,将会用三年时间在国内开设超过1000家线下门店。

小米之家疯狂扩张:4天开61家门店

在2018年,小米之家开新店的消息更是频频不断,越来越多的小米之家进入人们身边,而五一假期的来临,也没有抵挡小米发展线下的脚步。

据小米之家微博表示,小米将于4月28日-5月1日四天时间内,在全国开设61家门店,这个扩张可谓神速。

不仅如此,小米之家的营业额也十分可观,此前林斌透露,小米之家的坪效达到了26万元,整个行业内仅次于苹果的40万元。

小米之家疯狂扩张:4天开61家门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