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羞耻的桌面play?宅男玩这动态壁纸根本停不下来

科技 pconline 2018-05-01 10:54

【PConline 应用】看厌烦了一成不变的静态桌面壁纸?那就来试试最近流行的酷炫动态壁纸吧,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桌面风景。这里要介绍的是一款“羞耻的桌面play”,名称叫做 “啊噗啊噗UPUPOO”,那么为啥它自称“羞耻的”呢?我们往下看去。

动态壁纸能动能听还能玩

UPUPOO安装的时候,安装目录可以在系统盘,但是壁纸存放目录可别选系统盘,因为UPUPOO的壁纸可不是普通的图片文件,而是视频文件,块头有点大。

安装完毕就可以体验动态壁纸的魅力了。控制动态壁纸的控制条默认在右下角,用户可以快捷法人切换上下个动态壁纸,还可以快捷开关音效及调节音量大小。

在UPUPOO中有些动态壁纸带有音效,有些动态壁纸带互动效果,有的动态壁纸略微羞耻,有的动态壁纸吓人,有的动态壁纸养眼,有的动态壁纸看的心情舒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