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AR营销服务平台它说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科技 87870网 2018-05-23 14:00

 

VR/AR营销服务平台它说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5月21日,VR/AR营销服务平台它说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第十区VRAR孵化基金和Withinlink(碚曦投资协作体)。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和客户规模化拓展,加速商业化进程。

 

VR/AR营销服务平台它说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它说成立于2016年,定位为一个VR/AR技术互动服务平台,以场景为单位,用VR/AR技术帮助行业品牌主进行虚拟营销。目前,它说的业务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提供广告公司与VR供应商的对接服务,面向汽车、奢侈品、消费品、线下零售升级等行业的广告主和公关营销、广告代理公司,帮他们挑选合适的VR营销方案和供应商,并具体对接解决方案及成交后的服务。另一部分是它说自己面向特定行业,如汽车、地产、旅游、教育等,开发针对性的行业虚拟营销解决方案,直接提供给行业客户。

据了解,它说曾于2016年7月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来自一家电商集团和一家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

在此之前,我们曾在《VR大咖Show》栏目中邀请它说创始人李蓓贝。高颜值,是不熟悉李蓓贝的朋友,对她的第一印象;而初识之后,工作狂,却成了她的代名词。 兼具天使面庞与网红气质的李蓓贝,分享了怎样的创业故事? 虚拟营销平台“它说”,又是如何和VR/VR结合的?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