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点7分】Amazon Sumerian 现面向所有人开放 SteamVR输入系统测试版发布

科技 87870网 2018-05-23 13:58

资讯SteamVR输入系统测试版发布:旨在兼容所有手柄

一般来说,SteamVR平台上推出的VR内容都支持当前的三大主流头显:Oculus Rift、HTC Vive和微软Windows MR头显。不过,有些游戏只兼容特定的头显,因此当用其他头显玩这些游戏时,就会出现无法配置游戏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一问题,Valve推出了新的SteamVR输入系统(SteamVR Input system),允许用户自定义配置手柄,以使其在SteamVR上玩到更多的游戏。

举个例子来说,虽然Oculus Touch和Vive的手柄都很棒,但在操作上却有很大的不同。Touch采用了类似手环的设计并设有多个按钮,而Vive配备了两个手柄,因此,当使用Touch玩支持Vive的内容时,会发现控制方案中存在一些不一致的地方,甚至可能使游戏无法播放。

【8点7分】Amazon Sumerian 现面向所有人开放 SteamVR输入系统测试版发布

 

新的SteamVR输入系统,允许用户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构建特定配置,甚至可以在系统中自定义新手柄(可能是还未开发的手柄)。另外,Valve还为左撇子用户、残疾用户或其他具有个人偏好的用户调整了控制方案。

对于开发者来说,SteamVR输入系统让他们可以更轻松地为每种手柄设置默认绑定游戏,并且还提供替代控制方案,而无需更新游戏以适配其他手柄。

目前,SteamVR输入系统仍处于测试阶段。

游戏VR益智类游戏《三维弹球FX2》更新版本登陆三星Gear VR和Oculus

Zen Studios开发的《三维弹球FX2(Pinball FX 2)》,是一款动作益智类游戏。目前,Zen Studios宣布,《三维弹球FX2(Pinball FX 2)》更新版本将登陆三星Gear VR、Oculus Rift和Oculus Go。

新版本增添了三个电影主题:Jaws,ET Extra Terrestrial和Back To The Future。玩家将进入在一个海边的别墅大厅,在这个大厅周围摆放着几台弹珠游戏机,每款游戏机都有自己的独特场景。

【8点7分】Amazon Sumerian 现面向所有人开放 SteamVR输入系统测试版发布

 

选择ET Extra Terrestrial弹球桌,可以让玩家在每场比赛开始时,看到外星人挥杆迎接您,并且在您玩球时外星人会在桌子周围走动。

Jaws主题中,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大白鲨VR模型。当你发现周围变暗的时候,那是大白鲨正在你周围游逛。

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来”)弹球桌上,您可以看到虚拟形象Delorean在您的周围飞行。

选择游戏机并开始游戏之后,玩家会发现身边的场景也随之变化。

资讯Yulio Technologies推出VR建筑设计类应用:支持Oculus Go

VR开发商Yulio Technologies一直致力于将VR融入建筑和设计领域。目前,Yulio Technologies正在基于Oculus Go推出其Yulio Viewer应用程序。

Yulio Viewer应用程序是为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设计的一款3D空间软件,旨在为其带来沉浸式室内设计VR体验。

【8点7分】Amazon Sumerian 现面向所有人开放 SteamVR输入系统测试版发布

 

通过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如3DS Max,Revit和Sketchup),专业建筑师和设计公司创建了一系列体验。用户可以在Yulio Showcase网站上浏览这些体验,并上传到Oculus Go中,以便随时进行查看。

Yulio Technologies董事总经理Rob Kendal表示:“Oculus Go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无缝的移动 VR 体验,我们很荣幸与Oculus密切合作,为所有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Yulio Viewer应用支持免费下载,并定期发布新的体验。

资讯Amazon Sumerian 现面向所有人开放

去年,亚马逊推出了Sumerian平台。在该平台上,开发者可以使用最少的代码,构建基于手机和VR头显的VR/AR应用程序。近日,亚马逊宣布,这一平台现全面上线,正式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8点7分】Amazon Sumerian 现面向所有人开放 SteamVR输入系统测试版发布

 

Sumerian包含一个基于网络的编辑器,允许任何人将3D对象(如家具,建筑物)和角色拖放到“场景”(例如房间,办公室环境和景观)中。它还允许人们从第三方资源库(如Sketchfab或Turbosquid)中导入对象,或创建和导入他们自己的对象。

Sumerian服务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运行,通过Sumerian可以创建支持WebGL或WebVR的VR/AR应用程序。

亚马逊一直在与一些公司合作,创建一些项目并对Sumerian进行测试,以将平台应用到更多领域,例如员工培训、教育模拟、品牌参与、以及创意应用。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