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金服资产管理规模达2.2万亿元:用户6.22亿

科技 pconline 2018-05-24 11:25

【PConline资讯】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其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蚂蚁金服用户量规模已经达到6.22亿。该文件得到了两位投资人的证实。

文件显示,目前蚂蚁金服的理财业务管理的资产达到2.2万亿元,其中余额宝资产管理规模为1.5万亿元。这也是蚂蚁金服首次披露其管理的资产规模。

在此之前,支付宝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支付宝注册用户达到5.2亿。

《金融时报》报道称,蚂蚁金服正在寻求约100亿美元的融资,公司估值约1500亿美元。投资者表示,筹款已经超额认购。

业内人士称,如果蚂蚁金服顺利完成本轮融资,将成为全球最大金融科技公司和最大的初创公司。

蚂蚁金服拒绝对《金融时报》相关报道置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